快訊

白天嗜睡、精神不濟 輕忽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危害心血管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環南群聚風暴!第一果菜市場擴篩 北榮今清晨4時進駐

採檢分10線同步進行。圖/北榮提供
採檢分10線同步進行。圖/北榮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榮總1日完成濱江市場篩檢,今天再接獲中央任務,清晨4時從院內出發,分批至萬大路第一果菜市場市場執行採檢任務,團隊上午6時起進行,預計採檢2000人次以上,以一條龍作業方式,分10線同步進行,每小時以專車將檢體盒送回榮總檢驗。

第一批檢體已於上午7時35分送回醫院實驗室,並於8時30發出第一份報告。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執行長王必勝今皆親赴現場,為醫療人員加油打氣,對北榮採檢團隊專業效率表達高度肯定。

本次採撿任務由副院長陳威明領軍,他表示,北榮臨危受命,在短短一天內迅速完成場勘及整備工作,充分展現榮總人高度團結力與專業、敬業的精神,在酷熱的天氣下工作十分辛苦,感謝同仁們無私付出,對國家交付的任務全力以赴,北榮團隊也以國家篩檢隊為榮。

北農PCR專案1日由三個醫療院所負責,包括亞東醫院協助環南市場、北市聯合醫院負責北農第一果菜萬大市場、台北榮總則負責北農第二果菜濱江市場。當時,台北榮總再度接下大量採檢任務,由指揮中心、北市府分派負責北農第二果菜濱江市場,80人團隊扛起一天採檢3000人的重責。

每小時以專車將檢體盒送回榮總檢驗。圖/北榮提供
每小時以專車將檢體盒送回榮總檢驗。圖/北榮提供
北榮採檢團隊今天清晨4時整備出發第一果菜市場。圖/北榮提供
北榮採檢團隊今天清晨4時整備出發第一果菜市場。圖/北榮提供

採檢 篩檢 PC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