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器捐率居全台之冠經驗帶回中央 李明哲:盼生命末期臨終關懷被重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侯友宜歡迎北農接觸者篩檢 1周累積破4千人

侯友宜鼓勵只要有北農接觸相關,都能到新北篩檢,過去1周已篩檢近4500人。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侯友宜鼓勵只要有北農接觸相關,都能到新北篩檢,過去1周已篩檢近4500人。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先前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隔壁新北市也遭殃,特別今日公布22例確診中,超過半數跟台北有關,其中7例為北農(含環南市場)相關,累積已152例。市長侯友宜鼓勵有接觸史民眾都來新北篩檢,截至昨日,過去1周已有4493人自述跟北農相關來篩檢。

新北22例新增確診中,光台北市相關就有12例,北農相關7例,包括土城一家6口感染案,家中先生因北農相關先前被判定確診,連帶家人全感染。

另外新北在林口、新莊各出現1例不明感染源,侯友宜表示,2例不明感染源生活都很單純,市府會繼續追,除疫調外,不管是北農有關,只要有需要就來篩檢。

據新北開始統計有自述北農接觸者後,過去1周北農相關篩檢量至少已有4493人,累積跟北農相關確診者已達152人。

新北市 確診 侯友宜 接觸者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