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不認同柯文哲「部分場館解封」 侯友宜:628前都沒條件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指出可考慮解封部分場館,市府未來也不再每日召開記者會;新北市侯友宜表示,目前新北疫情仍嚴峻,新北公有場館到28日前都還沒有解封條件,因此也希望透過各種宣傳持續讓市民配合防疫政策。

台北市疫情趨緩,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表示,可以解除一些管制,但以「不吃飯的地方優先」。另外,市府也在昨日會後宣布,除非有重要事項如疫苗接種或解封等事項,否則不再每日召開記者會。

侯友宜表示,新北目前疫情仍然嚴峻,還有很多「隱形傳播鏈」存在於社區中,為疫情增添許多變數,因此還有很多防疫工作要市民配合,市府將透過所有的宣傳來提醒市民,因此線上記者會仍將持續。

侯友宜認為,到6月28日之前,還沒看到新北公有場館有解封的條件,新北抗疫還有一段很辛苦的路要走,希望全體市民及市府團隊大家一起並肩作戰,把疫情控制到最低的情況。

侯友宜強調,新北目前疫情還沒有樂觀的本錢,也是希望藉由各種宣傳,讓民眾保持低度活動,並配合市府管篩找出隱形傳播鏈,快速把疫情壓到最低,新北市一定要更積極、更全力以赴把防疫做好。

新北市 疫情 侯友宜 柯文哲 抗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