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為是疝氣...手搖飲老闆黑色素瘤大如雞蛋!健保標靶3年抗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專責病房空床數比北市多?侯友宜:非常緊繃、吃緊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新北的醫療量能真的非常的吃緊。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新北的醫療量能真的非常的吃緊。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爭心昨指出,新北目前專責病房空床數比台北還多,且高達1183張空病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指出中央「阿搭馬孔固力」。新北市侯友宜今表示,新北的醫療量能真的非常的吃緊。

侯友宜說,新北市的醫療量能確實、確實非常的緊繃跟吃緊,新北的醫療量能很難在一個短時間裡面擴大很大的量量,尤其現在湧入這麼多的這個病患。

柯文哲昨指出,不要坐在辦公室看數字,公布什麼空床數,「阿搭馬孔固力」 怎麼可能有空床幾百床,到第一線去問,去急診室門口站一下就知道現況了。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昨也說,中央還說北市空床數,比新北少,但這是不可能的事,不只病房,還有病床數,北市絕對比新北市多。但昨中午北市空床只剩20床,很快就會用完,消防局在轉送時,最痛苦的是到處問,沒有病床。

新北市 侯友宜 病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