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旅遊泡泡暫時喊卡! 5月22日起停飛到6月15日

華航正在執行清零2.0計畫。中央社
華航正在執行清零2.0計畫。中央社

華航、諾富特染疫風暴,使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向華航祭出「清零計畫2.0」,防堵破口出現。受到機組員不能混飛,且回台必須完成14天居家檢疫影響,旅行社接獲消息,5月22日起到6月15日止,帛琉航班停飛,旅遊泡泡暫時喊卡,共計影響七個來回航班。

華航清零2.0計畫已開始執行,預計耗時3個月,指揮中心已將機組員分為安全組及風險組,目前在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宿接受檢疫的機組員,14天檢疫結束後進入安全組,可進入社區或派飛;風險組目前持續派飛,任務結束、完成14天居家檢疫,進入安全組。兩組成員不能相互接觸、禁止混編派飛。

旅行社今天接獲消息,華航說因應政府防疫規定,組員隔離需求,5月22日起到6月15日止,共七趟次航班取消。

對此,華航表示,配合指揮中心清零計畫2.0,嚴遵風險組與安全組空勤組員不混飛的原則,今天在指揮中心釐清不混飛的細節後,華航立即據以執行,執勤的空勤組員依規安排居家檢疫,航班也須配合調度,造成旅客不便,祈請見諒,相關航班異動請詳見華航官網。

旅遊泡泡 帛琉旅遊泡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