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升溫!新竹樹林頭夜市周五營業 啟動「實聯制」

新竹市樹林頭夜市加強防疫措施。圖/取自樹林頭觀光夜市臉書
新竹市樹林頭夜市加強防疫措施。圖/取自樹林頭觀光夜市臉書

我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二級,餐飲防疫規範加嚴,新竹市樹林頭夜市集結各類小吃、遊戲區,是在地知名夜市,負責人趙芝屏說,因應疫情升溫,公司已經成立防疫小組,規畫2處主要出入口有專人量體溫、噴酒精,也要求民眾要戴口罩,「不會因為為了想賺錢,隨意放民眾進來」,由於今天作業時間趕,預計周五晚上執行實聯制入場。

趙也提到,夜市周三、五晚上營運,平時約有一百多攤,但近日疫情嚴重,有部分攤商已經告假不來擺攤,他們尊重攤商意願;另要求攤商業者一定要戴上口罩,座位區要減少座位採梅花座,並要設置防疫隔板,避免飛沫噴濺,現場也會觀察人潮狀況,不定時透過廣播宣導,要求逛街民眾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至於多處夜市都認為難以落實的實聯制,趙芝屏說,將比照市府活動,在出入口秀出QR-CODE供民眾掃描,只要在表單填寫基本資料就可入內逛街,但她也評估,連日爆發疫情,今天夜市人潮恐以往「一半不到」,但防疫措施仍會落實,請民眾安心。

疫情 防疫 新竹市 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