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白宮發2500萬布口罩抗疫 賀錦麗籲非裔施打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右)和副總統賀錦麗(左)。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右)和副總統賀錦麗(左)。路透

美國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Jeff Zients)今天表示,拜登政府將從下個月開始發放2500萬個布口罩,作為抗疫措施的一環。副總統賀錦麗則呼籲非裔美國人接種疫苗。

齊安茲說:「3月開始,我們將開始發送數以百萬計口罩到全國各地的食物銀行和社區衛生中心。」

他補充說:「我們會在全美發送超過2500萬個口罩,這些口罩將在全國1300多個社區衛生中心和6萬個食物銀行供人索取。」

根據聲明,這些高品質的可洗式布口罩皆為免費提供。

齊安茲說:「我們深信這項政策,能讓在某些情況下無法取得或買不起口罩的人,能獲得口罩。」

社區衛生中心是在資源缺乏的地區,提供門診服務的診所。

根據聲明,社區衛生中心服務的人中,有2/3生活在貧困之中,60%是少數族裔,近140萬人居無定所。

這項發放口罩的計畫讓每個人都能獲得2個口罩,一共需花費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14億元)。

在資料顯示非裔、西語裔美國人施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進度落後之際,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今天公開呼籲非裔美籍人士要儘速接種疫苗。

賀錦麗接受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訪問時說:「我們別被2019冠狀病毒疾病逮到,咱們去打疫苗吧,好嗎?」

賀錦麗說:「我們都知道,非裔可能不成比例地感染病毒並因此喪生。我們也知道,當你在看誰是第一線工作人員、誰冒的風險最大。我們說的就是有色人種。」

口罩 防疫 新冠肺炎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