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鐵飲食、自由座是否鬆綁 陳時中:下週公布

秋冬防疫專案預計實施至2月2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正在討論是否開放外國人入境,高鐵等交通工具下週將公布是否開放飲食及自由座。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院內感染事件落幕,今天正式恢復營運。

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桃園醫院上午已準備復工,內部準備也相當齊全,因此專家認為可以逐步復工,讓營運進入正常化,眼看危機解除,他的心情相當不錯,何時恢復收治確診個案,將由桃園醫院院長決定。

除此之外,去年12月上路的秋冬專案預計實施至2月28日,眼看期限將近,防疫措施將鬆綁還是加嚴,引發外界關注。

陳時中說,2月28日過後入境提供PCR證明、檢疫一人一戶、8大場所戴口罩的規定都會維持,目前正在討論是否重新開放外國人入境,至於高鐵等交通工具的飲食、自由座禁令是否鬆綁,還在跟交通部做最後確認,下週就會公布。

陳時中 高鐵 飲食 新冠肺炎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