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鄭文燦:防疫旅館高峰過 可說已通過考驗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桃園市鄭文燦今天說,桃園醫院專案27日開始採檢,昨天視察動線順利;防疫旅館到達9成使用率,昨天是高峰期,可說已經通過考驗。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案。鄭文燦上午舉行防疫專案會議,他表示,桃園醫院專案27日開始採檢,分兩個點一天可採檢600件,衛生局長王文彥昨天已經視察過動線,目前採檢順利。

防疫會議前,臺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Super防護乾洗手1萬瓶,由鄭文燦代表受贈,物資將納入防疫關懷包。

鄭文燦說,市府採取高強度對策抗疫,感謝各界捐贈物資協助防疫,民眾也都很配合,每個人的防疫意識提高,這場桃園醫院帶來的衝擊就能逐漸收斂、告一段落。

桃園市 防疫旅館 鄭文燦 COVID-19 抗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