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雲林縣醫療院所新門禁 即日起「先過健保卡再通關」

一般民眾即日起進入雲林縣各醫療院所前須出示並讀取健保卡,也須配合登錄接觸史才可通關。記者陳苡葳/攝影
一般民眾即日起進入雲林縣各醫療院所前須出示並讀取健保卡,也須配合登錄接觸史才可通關。記者陳苡葳/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1月6日至19日自部立桃園醫院綠區出院病人健保卡註記「自主健康管理」專案對象,為避免發生群聚感染,雲林縣各醫療院所即日起要求一般民眾入院前須出示並讀取健保卡,也須配合登錄接觸史才可通關。

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除強化醫療院所門禁管制措施,所有醫療院所探病時間也限縮為1個時段,每名病人至多2名訪客、陪病者限1名。

縣衛生局呼籲,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者等對象,在管理期間禁止到醫院陪病;若有探病需求,須依「開放民眾自費檢驗COVID-19(新冠肺炎)申請規定」由衛生局安排自費採檢相關事宜。

另外自主健康管理者應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無法落實佩戴口罩的公共場所等場域,並暫停非急迫需求的醫療或檢查行程。

衛生局指出,如有出現新冠肺炎相關症狀者,不得自行進入醫院,務必撥打衛生局防疫專線(05)5345811或1922由專人安排前往就醫。

COVID-19 群聚感染 健康管理 社交距離 陪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