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案889確診來過? 桃園桌球場地消毒

部立桃園醫院急診室外的篩檢站,醫護人員利用空檔修改告示牌。記者鄭國樑/攝影
部立桃園醫院急診室外的篩檢站,醫護人員利用空檔修改告示牌。記者鄭國樑/攝影

部立桃園醫院因為原先在綠區病房的案889確診,病房大樓全部被劃為紅區,中央防疫流行中心昨天說明的時候,表示該名男子是退休人員喜歡打桌球。今天上午傳出桃園區一處桌球場地消毒後暫時關閉,,讓桃園不少熱愛桌球運動的民眾緊張。

中央流行防疫中心還沒公布個案889的足跡圖,不過地方上已經傳出他平時比較常去的兩個地點,其中一個地點是否就是今天上午消毒的桌球場地,桃園衛生、環保單位都強調要由中央說明,不過市政府已經畫出360個公共場所,每周至少消毒一次,當中包含非匡列足跡圖的場所。

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新增案889、案890兩例本土確診,889原本住部桃12樓外科病房,發生院內感染後,12樓還是屬於安全的綠區,但是889確診後,防疫中心緊急宣布病房大樓全列為紅區,並擴大匡列1月6日到1月19日曾到過急診和住院患者、陪病者和同住家屬3大類須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桃園市政府今天上午表示,初步匡列須列居家隔離對象超過5000人,正設法在最短時間內通知新增對象居家隔離。

案889曾住過部桃12樓病房。記者鄭國樑/攝影
案889曾住過部桃12樓病房。記者鄭國樑/攝影

新冠肺炎 足跡 防疫 消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