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塑外籍技師確診 接觸新港廠10多名員工居家隔離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今天傳出產業龍頭台塑集團有名瑞典公司丹麥籍技師,本月中到嘉義縣台塑新港廠執行業務,20日採檢確診。

對此,嘉縣衛生局代局長趙紋華證實,一切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為主,已匡列10多名接獨新港廠員工居家隔離。據了解,技師住嘉市一間大飯店,戴口罩坐 特定計程車司機車子到新港廠,目前足跡經過及匡列接觸人員居家隔離。

對此,台塑集團表示,不知道該技師的感染源來自何處,但與該技師接觸過的10多名員工已經依照規定隔離居家檢疫

據了解,該名技師在去年12月底來台,當時入境採檢是陰性,而1月起隔離14天,在14及15日兩天在新港廠工作,16號就離開新港廠,20日採檢確診,目前隔離治療中。

台塑表示,由於該名技師離開新港廠後,就自由活動,因此無法得知後續行蹤,也不確定該技師是在哪裡感染,但有與該技師接觸的10多名新港廠員工今天起就開始居家隔離,目前營運並未受影響。

新冠肺炎 居家檢疫 機場採檢 接觸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