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鄭文燦:桃園燈會、新春團拜停辦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央社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停辦桃園燈會、新春團拜等活動,同時將提升防疫措施,希望阻絕新冠肺炎疫情的傳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表示,部桃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群聚案,再新增2起境外移入個案,及4起本土感染個案,其中包括案863同住家人,宣告疫情進入社區,鄭文燦下午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重要防疫措施事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繼日前宣布市府及附屬機關、學校的尾牙停止,市府規劃的農曆年前大型活動協調延期舉行後,鄭文燦下午表示,除了指揮中心所呼籲減少大型群聚活動,避免到人潮擁擠的地方,市府的新春團拜,包括走春發福袋、桃園燈會等大型集會及群聚活動都停止,部分活動則延期。

另外,八大場所強制戴口罩,包括市場攤商及顧客都必須要戴口罩,同時停止試吃、試用活動,至於機場捷運及南門市場都已進行消毒作業,南門市場明天休市一天。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防疫 強制戴口罩 社區感染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