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忽視外觀吸引力影響買主印象 專家揭做4件事可能害你房子貶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再擴大 成大醫院也限縮探病時間

成大醫院公布最新的陪病及探訪規定。圖/成大提供
成大醫院公布最新的陪病及探訪規定。圖/成大提供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感染持續擴大,連醫護的家人都被感染,國內各大醫院因應這一波的院內感染,感控也都升級,台南成大醫院今天宣布自即日起,限縮一般病房的探病時間,並要求盡量以電話或視訊探病,不要進入醫院。

台南市衛生局也提醒,民眾盡量不要進入醫院探病,而在醫院陪病者,應盡量待在病房內,減少院內不必要之移動或和其他陪病者聊天。

成大醫院表示,自去年疫情以來,包括一般病房與加護病房、燒傷中心等,探病的時間都被限縮,因應桃園醫院這一波的院內感染疫情,即日起探病時間再減縮。

原本一般病房的探病時間有兩個時段,現在只剩下中午11:30到12:30 ,加護病房原本也有兩個時段,現在只剩下上午10:30到11:00,燒傷中心維持不變,只有下午兩點到三點的探病時段。

成大表示,目前還沒有限縮門診,未來將視疫情發展,隨時調整公布。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加護病房 群聚感染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