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防範疫情自英入侵 明晚倫敦回國旅客將集中檢疫

華航表示,將配合疾管署機場現場人員的指示,引導旅客有秩序下機,由疾管署安排集中檢疫。圖/本報資料照片
華航表示,將配合疾管署機場現場人員的指示,引導旅客有秩序下機,由疾管署安排集中檢疫。圖/本報資料照片

英國最近發現變種新冠病毒,許多國家都宣布停飛英國的客機航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祭出航班砍半令,本週只有華航CI82班機預定在今晚 21:15自倫敦起飛,預計明天(27日)18:15抵台,依據訂位資料旅客人數為120人,是目前預報自英返台入境旅客數最高的一次,桃園機場公司表示,機場公司於旅客入境後將進行候機室及相關動線清消,並安排專屬乘車區域及防疫車隊(遊覽車)6台,以梅花座方式每車搭載大約20人至集中檢疫所。

疫情中心公布英國航班減半作業辦法後,長榮航空率先宣布,台北-倫敦航線載客航班自12月23日暫停營運,未來營運班次將視疫情狀況再行通知。華航本週航班維持正常,華航表示,將配合疾管署機場現場人員的指示,引導旅客有秩序下機,由疾管署安排集中檢疫,現場協助的地勤人員,將穿戴口罩、隔離衣等防護裝備,以落實防疫。

為了因應英國旅客入境,機場公司前天(24日)就與疾管署、移民署、航警局、關務署台北關、動植物防檢局、航空公司等單位舉行集中檢疫工作會議,決議加強旅客入境防疫及清潔消毒措施,機場公司在旅客入境後將進行候機室及相關動線清消,並安排專屬乘車區域及防疫車隊(遊覽車)6台,以梅花座方式每車搭載大約20人至集中檢疫所,考量未來會有更多旅客自英國返國,機場公司將全力配合政府,提供必要之規劃與協助,堅守國門崗位,落實邊境防疫作為。

新冠肺炎 航班 防疫 集中檢疫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