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桃園跨年晚會「可能有歌手無觀眾」 市府討論再決定

桃園市跨年晚會在高鐵站前廣場舞台已著手在搭設中。圖/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桃園市跨年晚會在高鐵站前廣場舞台已著手在搭設中。圖/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台灣今天出現睽違已久的新冠肺炎疫情本土案例,引起全台關注,由於時序逼近年底跨年、元旦等大型活動接力上場之際,桃園跨年晚會也將在31日晚上7點登場,市府指出,將尊重中央指引辦理,目前先擬定2應變方案,一為總量管制,由於現場舞台已經在搭設,不會採攝影棚轉播方式,也考慮以「有歌手無觀眾」方式進行,防範疫情。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說,桃園跨年晚會本就規畫各項防疫措施,設計單一入口,並有紅外線體溫量測,並會要求入場者一律戴口罩,為提高疏散安全,設計四處出口,方便觀眾出場,由於跨年晚會已經逼近,高鐵站前廣場舞台已著手在搭設中。

楊勝評表示,該場地可容留7萬人,原則8成容留5萬人左右,會再討論是否再減少入場者,或是乾脆不開放觀眾入場,只讓歌手輪流上台演出,不過跨年晚會到底如何辦理,中央傍晚號召各縣市開會,市長鄭文燦也預計在會後召集府內相關單位討論,明天早上8點市政會議就會對外公布。

跨年晚會 桃園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