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花蓮跨年活動採強制戴口罩、填實名制抽獎券入場

花蓮縣政府於31日晚間在東大門廣場舉辦太平洋觀光節,入場民眾須戴口罩、量體溫及留下姓名電話,做好防疫措施。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政府於31日晚間在東大門廣場舉辦太平洋觀光節,入場民眾須戴口罩、量體溫及留下姓名電話,做好防疫措施。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今天台灣新增1名新型冠狀病毒本土案例,引發外界跨年活動是否舉辦的疑慮。花蓮縣政府規畫在東大門廣場舉辦「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活動,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目前依照夏戀嘉年華的防疫模式,規定民眾要戴口罩並實名制,也會用紅外線量體溫,做好防疫措施。

太平洋觀光節將於31日晚間5時起,在東大門廣場登場,邀請任賢齊、萬芳、玖壹壹等共19組歌手、樂團接力開唱,預計煙火秀長度將達259秒,象徵「愛永久」,還會施放12吋的大型高空彈,跨年夜花蓮全縣訂房率7成以上,市區更已滿房。

張志翔表示,會場開闢4處管制出入口,都設置紅外線熱顯像儀測量體溫,目前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需要戴口罩、實名制,參與的民眾一定要留姓名電話,填寫實名制抽獎券,供主辦單位掌握人數和疫調。

根據花蓮太平洋觀光節防疫應變計畫,醫護站備有消毒酒精,以備不時之需;現場LED輪播、主持人、開場廣播、舉牌人員等協助宣導防疫措施,若發現有疑似症狀旅客或員工,主動勸導就醫治療。

工作人員部分,在工作前需量體溫,並貼上量測通過標示,強制要求佩戴口罩,發燒者即排除工作任務,並建立簽到簿,近期有出國記錄者,均排除為太平洋觀光節活動工作人員。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 體溫 新型冠狀病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