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澄清口罩政策 蔡英文:警察不會埋伏在便利商店外開單

蔡英文總統說明,警察不會在便利商店外埋伏開單。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說明,警察不會在便利商店外埋伏開單。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我國12月1日起實施秋冬防疫措施,包括八大公共場所必須戴口罩,最近網路上流傳,有人進入便利商店忘了戴口罩,因此被埋伏在外的警察直接開罰。今天蔡英文總統在臉書表示,真的勸導不聽才會開罰,「絕對不會有埋伏在便利商店外開罰單這種情況。」

蔡總統說,12月1日上路的秋冬防疫專案,雖然規定八大類公共場所要強制戴口罩,不過遇到忘記戴口罩的朋友,還是會先提醒,真的勸導不聽才會開罰。絕對不會有「埋伏在便利商店外開罰單」的情況。

蔡總統說,最近的假訊息還是很多,不僅干擾防疫,也破壞人和人之間的信任。面對來路不明的訊息,請大家一定要牢記要查證、幫澄清、不轉傳,「我知道,有很多群組的版主,也都深受假訊息的騷擾,這張澄清的圖卡,我幫大家做好了,直接轉傳就好。請支援澄清。」

強制戴口罩 防疫 蔡總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