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中秋連假 高市客運場站落實防疫、宣導戴口罩

中秋連假到來,各大眾運輸場站也湧現人潮,民眾乘車前必須量測體溫及全程配戴口罩。圖/高雄市區監理所提供
中秋連假到來,各大眾運輸場站也湧現人潮,民眾乘車前必須量測體溫及全程配戴口罩。圖/高雄市區監理所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中秋連假到來,各大眾運輸場站也湧現人潮,高雄市區監理所要求業者落實防疫工作,除場站與車輛清潔及消毒,乘車前必須量測乘客體溫及宣導民眾全程配戴口罩

高雄市區監理所預估中秋連假會出現大量返鄉與旅遊人潮,已到國光、統聯、阿羅哈、和欣及高雄等客運場站督導疏運整備情形。除查核駕駛人資格、車輛安全設施等,要求業者落實場站與車輛清潔及消毒工作,並以海報及廣播宣導民眾注意「勤洗手」及「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等。

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為保障返鄉出遊安全,已請客運業者加強安全自主管理,指派較具經驗的員工在售票大廳、候車室等地巡迴照料,隨時注意可疑人員、物品;班車於起站旅客上車前、終點旅客下車後,及中途站休息時,由駕駛員確實巡視車廂內外是否留有可疑物品;也要加強行車人員工時管理,避免超時駕駛。

新冠肺炎 疫情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