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川普:COVID-19疫苗可望一個月內問世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
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可能會在一個月內問世,但他也補充說疫情可能會自己結束。

川普在費城和選民舉行「你問我答」的市民大會時說:「我們快要有疫苗了。我們再幾週就能拿到疫苗,你知道的,可能再3、4週。」

不過就在數小時前,川普今早對福斯新聞(FoxNews)表示,疫苗可能再「4週、也可能8週」問世。

民主黨人擔憂,政府監管機關與科學家可能會受到川普的政治壓力以及時通過疫苗,增加他11月3日總統大選的連任勝算。

包括美國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在內等專家表示,疫苗可能今年底才能獲得核可。美國迄今有近20萬人染疫病故。

在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主辦的市民大會上,川普被問及何以淡化疫情,他回答說:「我沒有淡化,事實上,在許多方面,以行動來看,我反而是在重視疫情。」

不過,根據今天公布的新書「震怒」(Rage)訪談錄音檔,川普本人告訴記者伍德華(Bob Woodward),他刻意試圖「淡化」疫情,以免造成民眾恐慌。

疫苗 川普 疫情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