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流入宜蘭 已暫停出售

中央推出「口罩實名制」政策,讓民眾定時可買到「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口罩。圖/本報系資料照
中央推出「口罩實名制」政策,讓民眾定時可買到「口罩國家隊」生產的口罩。圖/本報系資料照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8月進口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通路,其中部分流入宜蘭。宜蘭縣藥師公會今天表示,已有18家診所近日收到貨品,都已暫停出售。

宜蘭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楊永安表示,昨天起在各健保藥局同業間已收到相關資訊,聽聞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在8月間進口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部分流入實名制通路,問題口罩印有Carry mask鋼印。

他表示,昨天起至今天下午,縣內已有18家健保藥局向公會回報,這兩天收到加利公司相關有問題的口罩,都已緊急扣留,數量待統計,沒有拆封販售給民眾;至於各健保藥局在更早的8月至9月初期間,是否已販售出加利公司相關有問題的口罩,須待清查。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縣內各地衛生近兩天沒有收到加利公司相關有問題的口罩,至於在更早期間是否已販售出類似產品,也須待清查。民眾若買到口罩本體標示Carry mask的口罩,可於9月4日起至9月11日至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的藥局或衛生所換貨。

新冠肺炎 醫用口罩 口罩實名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