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外交部:中製疫苗 9支進入臨床實驗

示意圖。圖/ingimage
示意圖。圖/ingimage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日表示,中國研發的疫苗已經有九支進入臨床試驗階段,其中有四支疫苗獲批開展境外三期臨床試驗。

北京青年報報導,華春瑩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支持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新冠疫苗實施計畫」,也一直與WHO等實施計畫發起方保持溝通;有關主管部門和疫苗企業昨天與世衛組織、全球疫苗免疫聯盟、流行病防範創新聯盟舉行視頻會議,就有關問題進一步交流看法,再次一致表示將共同推進新冠疫苗的全球研發、生產和分配工作。

華春瑩表示,中國布局研發的疫苗已經有九支進入臨床試驗階段,其中有四支疫苗獲批開展境外三期臨床試驗,居於國際前列。中方也與一些國家展開了合作,為疫苗的可及性和可負擔性做出貢獻。中方已經宣布,一旦疫苗研發成功並投入使用,將作為全球公共產品,來實現疫苗在發展中國家的可及性和可負擔性。

她強調,WHO「新冠疫苗實施計畫」的目的是確保所有國家都有平等機會獲取適合、安全、有效的疫苗;中國目前在做的實際上跟「新冠疫苗實施計畫」是完全一致的。

新冠肺炎疫苗 臨床試驗 WHO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