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中衛彩色口罩始祖經典重現 康是美、屈臣氏開賣

彩色口罩始祖-CSD中衛擁有30多種各色口罩,其中月河藍、潮橘,不僅被消費者譽為精品色系,也被知名時尚雜誌特別報導。圖/中衛提供
彩色口罩始祖-CSD中衛擁有30多種各色口罩,其中月河藍、潮橘,不僅被消費者譽為精品色系,也被知名時尚雜誌特別報導。圖/中衛提供

近來疫情又有變數,口罩搶購風潮再起,其中彩色口罩更是讓許多消費者為之瘋狂,就連半夜也要排隊購買。彩色口罩始祖「CSD中衛」醫材廠,擁有30多種各色口罩,其中「月河藍」、「潮橘」,不僅被消費者譽為精品色系,也被知名時尚雜誌特別報導。因消費者反應熱烈,如今特地經典重現,重新上市,為讓更多人能買到,特地採用5片小包裝,售價69元,首波8月14日由康是美、屈臣氏全省通路搶先賣。

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中衛產能仍有約6~7成被徵用,剩下的3成口罩才能送往各通路。自6月1日重回市場後,中衛口罩售價一直沒調漲過,加上高品質,才會造成民眾搶購風潮。CSD中衛為舒緩民眾搶購壓力,這一波推出的月河藍和潮橘口罩會先以袋裝5片為主,目的是希望化整為零,分散成小包裝後,讓更多消費者買到。至於想購買盒裝的消費者,則要稍等一下, 30片盒裝版,定價260元,也很快就會上市!

周令怡說,CSD中衛在口罩全面徵用期,為了讓民眾買口罩也能感到驚喜,特地不計成本,每周都送出十萬片彩色口罩供政府徵用。其中「月河藍」和「潮橘」口罩,讓不少民眾眼睛為之一亮,討論度爆表,認為像極了某些國際精品色系,時尚優雅,成為網友在中衛粉絲專頁上,頻頻敲碗想買的前幾名口罩。

其實「月河藍」口罩,有一個曲折的小故事,2017年CSD中衛為了調製這個優雅如月河般的藍色,花了不少心力和時間,但當年推出時,因彩色口罩風潮未起,月河藍叫好不叫座,銷量不如低調的黑色和粉色,差點就要淡出市場!沒想到在疫情期間,搶眼又突出的「月河藍」,大受網友喜愛,知名度大增,這才讓美麗的「月河藍」起死回生,重回市場!

口罩 彩色口罩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