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有條件放寬境管 北市防疫旅館再添7家破2千間房

台北市防疫旅館今天再度增加7家,總房間數突破2000間。圖/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市防疫旅館今天再度增加7家,總房間數突破2000間。圖/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自今天起,有條件開放外籍、港澳人士申請入境,還有教育部開放香港、澳門、越南等11國共2238名應屆畢業境外生返台,台北市防疫旅館今天再度增加7家,總房間數突破2000間。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這次新增的7家防疫旅館,包括「萬事達旅店-松山館」、「台北商旅-慶成館」已於上周6月24日正式上線,其他5間防疫旅館也於今天6月29日正式上線,包括享樂文旅-開封館、享樂文旅-康定館、町記憶旅店、福泰桔子商務旅館-館前店、及六福客棧。這次新增的7家防疫旅館,最低房價每晚1600元起,最高為7500元,含稅、含三餐。

觀傳局表示,北市防疫旅館均經市府相關單位審核通過,凡旅客接待、餐飲服務、垃圾清運等均須符合SOP。另為避免旅客與旅館人員接觸,旅客入住前需加入旅館的LINE好友以便聯繫付款、送餐(任何飲食需求、美食代購)、關懷等事宜。

觀傳局目前共成立31家防疫旅館,總房間數2066間 ,後續將持續與民間旅館業者通力合作,提供境外學生、商務客等檢疫旅客安心居住的空間。

防疫旅館 新冠肺炎 境外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