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加坡再添517人染新冠肺炎 累計近3萬7000起

穿著防護衣的新加坡醫護人員正為外籍移工進行新冠肺炎檢測。圖/歐新社
穿著防護衣的新加坡醫護人員正為外籍移工進行新冠肺炎檢測。圖/歐新社

新加坡衛生部今天通報,境內新增517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絕大多數是住在宿舍的外籍移工,另有15起社區病例,都是先前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全國累計確診病例達3萬6922起。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新加坡是東南亞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星國衛生部下午表示,新增確診病例中,絕大多數是住在外勞宿舍的移工;根據目前調查,新增病例包括15起社區病例,其中2人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其餘13人是工作證件持有者。

衛生部指出,這15起社區病例都是先前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目前都已被隔離;他們都沒有出現症狀,經由採檢才確認感染。

新加坡因爆發移工宿舍大規模群聚感染,政府大量檢測移工,自4月初以來,每天新增確診病例幾乎都維持數百例;過去一週的每天新增確診人數介於300多至600多人。近來疫情趨於穩定,2日起逐步解封,分3階段恢復經濟活動。

昨天新增569起確診病例中,有7起是社區病例,「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專家分析,這顯示社區中仍存有潛在病例。這7起病例包括5名印度籍男性與一名中國籍女性,他們未出現症狀但都與先前確診案例有關聯。

衛生部表示,整體來說,新增社區病例已下降,從一週前平均每天6起降至過去一週平均每天4起。過去2週以來,感染源不明的社區病例穩定維持在平均每天2起。

根據衛生部數據,昨天新增407人康復出院或離開社區隔離設施,累計共有2萬3582人康復。目前累計24人病故。

新冠肺炎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