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鋼鐵部長對太太一見鍾情!陳時中憶及雙親又哭了

陳時中是國民心中的鋼鐵部長。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是國民心中的鋼鐵部長。圖/指揮中心提供

鋼鐵部長陳時中帶領台灣防疫有成,聲量不斷升高,他的夫人孫琬玲卻相當低調。陳時中接受壹電視「我是救星」訪問,大方提到另一半。而講到已經過世的父母,陳時中忍不住又紅了眼眶。

孫琬玲是國內相當著名的大提琴家,陳時中透露兩人相識過程,一開始雖是在雙方父母在場下相親的,但他卻對太太「一見鍾情」。不過,婚後的陳時中由於熱衷公共事務的改革,太太雖然抱怨他「花了太多的時間在別人的身上」,但依然非常支持他的理念。每次邏輯觀念卡住時,太太總能瞬間突破盲點,讓他非常佩服!陳雅琳追問陳時中「人生從沒想過就開個牙醫診所、當個賺大錢的牙醫,然後跟太太兒子過好日子?」,他說「從沒想過」,「因為我想要做影響更多人的事」。

因為全民齊心防疫,現在台灣疫情已經趨緩,國人給予陳時中的表現高度肯定,但他在節目中憶及逝去雙親時,眼眶泛淚表示:「我爸爸如果還在,他可能會看到我做不好的地方吧,還是會唸我,因為他總是要求精益求精。」至於母親,陳時中透露,媽媽在他小時候就認為「阿中將來會很了不起」,因此,他在母喪百日時,特別到靈前跟母親說「媽,您沒看錯」,言語間道盡親子之間說不出口的愛,也點出告慰雙親在天之靈的感動。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