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侯友宜:入境居家檢疫者高危險群 應普篩

高雄市長韓國瑜建議為醫護人員普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入境居家檢疫者才是高危險群,他向中央建議如果量可滿足,可全面普篩,最好入住防疫旅館,盡量不要在家檢疫,以免和家人接觸。防疫不能鬆懈,近日淡水出現人潮,要特別留意。

新北市府今天舉行第47次防疫應變會議,全台確診428人,新北市今天新增居家隔離4例。

侯友宜說,新北市連續五天零確診,如果扣除磐石軍艦病例,4月16日迄今有八天零確診,國外疫情可借鏡 ,如果疫情再爆發,就是對疫情太早鬆懈,疫情未穩定前,都不能鬆懈,否則隨時可能再發生,如新加坡的外籍移工宿舍群聚。敦睦支隊如果這幾天沒有確診,也不能鬆懈,不能樂觀看待,否則一時鬆懈,就可能有破口。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有順序、步驟、組織及方法,做了三階段超前部署演習或兵推,目前國內疫情還在第一階段,算穩穩控制住。

五一連假快到,侯友宜說,人多的地方,密閉空間不要去了,新北市從清明連假開始對景點管制。新北透過人流、車流管控,有即時影像App監測,如果人潮變多就發出警訊。

疫情 防疫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