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本土清零近在眼前?柯文哲:若28天都加零當然沒問題

對於台灣目前防疫,本土清零是否近在眼前?柯文哲說,若28天都加零,當然沒問題。圖/北市府提供
對於台灣目前防疫,本土清零是否近在眼前?柯文哲說,若28天都加零,當然沒問題。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台灣今天本土加零,媒體人周玉蔻、台南市長黃偉哲又超前中央宣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這也不是第一次。另外,對於台灣目前防疫,本土清零是否近在眼前?柯文哲說,若28天都加零,當然沒問題。

對於疫情趨緩,柯文哲今天表示,清零之前,台北市一直到上周,每天還是有不明感染源,平均約有0.9例,剛好是這兩天沒發現,上周每天還有一個不明感染源,反推社區,應該還是有潛伏感染源,所以儘管這兩天零確診,依照科學,標準應該還是需要以7天當潛伏期,若28天都加零,當然沒問題。

另外,柯文哲也提到,昨天全世界新增40多萬確診,機場還是封鎖線要封好,不然很容易突穿,特別國外歐洲的Delta病毒確診已經高達九成,所以結論是,目前台灣是看起來還好,不過國外還是很嚴重,除非疫苗覆蓋率夠,不然一個破口被突穿,感染還是會很多。

柯文哲 零確診 疫情 疫苗 防疫 Delta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