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蘇貞昌:彰化作法證明了防疫有成 普篩沒有必要

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賴于榛/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賴于榛/攝影

彰化縣抗體血清調查報告今正式公布,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台灣現在很安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這次彰化作法證明了防疫有成,普篩沒有必要。

彰化縣政府、台大公共衛生學院結合縣內醫療院所從6月11日起,啟動彰化縣萬人新冠肺炎血清抗體調查,從確診者、接觸者、居家檢疫者及健康照護人員等四大類高危險群調查抗體分布。葉彥伯說,有中和抗體代表曾經被感染而且已經產生抗體和保護力,截至8月12日為止,1至4月確診的18人都有產生具有保護力的中和抗體,尤其將近100天之後仍然有保護效果是好消息。

蘇貞昌今出席108年度「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財產信託評鑑」頒獎典禮前受訪表示,經過這次這樣的攪動,大家可以看出台灣真的防疫有成,這是大家一起合作的成果,確實經過這次彰化的普篩作法,也證明了防疫有成,所以普篩沒必要。

但蘇貞昌也說,事情過去了,大家更體驗防疫要上下一條心,不要亂了套,不必有任何攪動,還是依照中央指揮中心指示齊一動作。

新冠肺炎 防疫 普篩 血清抗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