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陸官方透露 新冠肺炎治癒率94%以上

官方透露,大陸新冠肺炎治癒率達94%以上。新華社資料照片
官方透露,大陸新冠肺炎治癒率達94%以上。新華社資料照片

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醫政醫管局監察專員郭燕紅透露,大陸新冠肺炎治癒率達94%以上。

國家衛生健康委發言人米鋒表示,境外輸入和本土新增昨(20)日均連續三天在10例以下,仍有聚集性疫情新增相關病例報告。湖北重症病例首次降至20例以下,但其他省分重症病例近一周波動上升。

郭燕紅表示,新冠病毒是新病毒,目前對新冠病毒認知還是未知大於已知,還需要不斷加深認識。為了對患者全程管理,促進患者全面恢復健康,也有利於疫情防控。

郭燕紅表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是當前的重點工作,國家衛健委當前針對口岸城市相應的防控能力和救治能力的問題,加大指導,同時也集合相應力量,不斷加強口岸城市應對疫情能力的提升。

中央指導組社區防控專家組組長吳浩稱,目前在武漢的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實行14+14管理,即在康復驛站集中隔離14天,結束之後如檢測沒有問題,就轉入14天居家康復管理。把出院患者全部納入家庭醫生簽約管理。出院患者解除集中隔離4周之內,家庭醫生每天要了解體溫、呼吸症狀。

新冠肺炎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