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第四輪實名制快篩今上路 一早賣出9449份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上周公布第四輪快篩實名制規畫,今起每人可購買2份,可以一次買或分兩次買,一劑價格維持100元,一份為5劑500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公布最新販售狀況,一早賣出共9449份、0至6歲免費領取的也有6952份,整體相當順暢。

第四輪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今日實施,開放每人可買2份,可以一次買或分兩次買,一劑價格維持100元,一份為5劑500元,民眾可持健保卡或居留證至全國4555家健保特約藥局及79個偏鄉衛生所購買。另外,第三輪0到6歲學齡前幼兒,也可免費領取1份(5劑)快篩試劑。

指揮官王必勝表示,今天是第四輪快篩開始販售第一天,根據回報,截至上午11點05分的統計為止,賣出9449份,0至6歲的兒童免費領取則有6952份,整體秩序良好、系統順暢,沒有出現排隊的狀況。

王必勝也說,有看到媒體採訪民眾,大家多認為現在可買兩份,對於有需求的民眾很好;同時希望民眾因應疫情可提早準備、儘速購買,不要等疫情升溫才來準備,就會出現排隊的情況。

指揮中心公布全台最新疫苗接種狀況,6個月大到4歲幼兒施打540人次,累計施打13萬1202人次,佔該年齡層16.5%;周末全台施打3萬8775人次,全台疫苗覆蓋率來到第一劑92.2%、第二劑86.2%、第三劑71.7、第四劑8.2%,其中65歲以上長者則覆蓋率來到31.4%。

新冠肺炎 居家快篩試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