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嘉縣8旬婦服藥嘔吐昏迷不治 檢方相驗染新冠肺炎死亡

嘉義縣8旬阿嬤服藥後嘔吐陷入昏迷搶救無效死亡,檢警相驗係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圖/本報資料照片
嘉義縣8旬阿嬤服藥後嘔吐陷入昏迷搶救無效死亡,檢警相驗係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圖/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嘉義縣八旬陳姓阿嬤今天清晨突感氣喘不適,家人給她服藥,阿嬤吃過藥反而不適,甚至嘔吐陷入昏迷,家人緊急聯絡醫護救治,但仍回天乏術,今天下午檢警相驗,阿嬤因新冠肺炎感染死亡。

據悉,年約86歲的陳姓阿嬤臥病在床住院,家屬隨侍在側,今天清晨2時許,阿嬤突然表示很喘,家人立即安撫並詢問是否要吃藥,阿嬤回答說好,家人幫忙服藥,但沒多久阿嬤突然嘔吐,陷入無意識狀況,家人緊急聯絡醫護人員搶救仍不治,醫院初步診斷係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今天檢警相驗,再度確認阿嬤是新冠病毒感染死亡,遺體交由家屬處理後事。

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衛生局接到確診死亡相關資料後,會去了解接觸的家屬是否有隔離的必要。

新冠肺炎 病毒感染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