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新北連3天確診破萬人 新北警消超過300人染疫

新北市警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新北市警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今天全台本土確診病例3萬6168人,是繼昨天持續突破3萬人大關,其中前三名為新北市1萬2066例、北市7716例、桃園6271例,而新北市也連續3天確診染人數超過一萬人。

從今年4月底,國內疫情爆發以來,新北市警局統計至今天下午5時止,目前累計確診員警人數為279人,其中已39人解除居家隔離,並恢復上班,因此實際列管確診隔離人數為240人。

新北市消防局統計消防員確診人數為73人,已有18人解除隔離,目前尚有55人居家隔離,但傳出有某救災救護大隊所轄兩個消防分隊,先後共有12人染疫,目前已有3人解除隔離。

消防局指出,消防人員染疫來源,多數都是小孩因在幼兒園或學校被傳染後再傳染給家長,也有消防人員因妻子是護理師,因護理師妻子染疫後被間接傳染,由於外勤分隊人員都有分流上班,雖有消防人員染疫,不影響正常救災及救護勤務運作。

確診 居家隔離 解除隔離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