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每天看官方公布確診者足跡 網友笑稱這些地點最安全

員林市清潔隊清消確診者停留地點的周邊環境。圖/員林市公所提供
員林市清潔隊清消確診者停留地點的周邊環境。圖/員林市公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COVID-19疫情拉警報,各縣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幾乎每天公布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眼尖的網友發現,截至目前書局和圖書館的確診者足跡少之又少,以彰化縣為例,書局和圖書館沒確診者足跡,網友笑稱原來有書的地方最安全。

彰化縣確診者足跡集中超市、餐飲店,最近新增運動場館,就是沒有公共圖書館,不僅彰化,其它縣市也出現類似狀況,確診者足跡出現在餐飲店、百貨商場、演唱會等娛樂消費場所,極少走進藝文場館和圖書館。

員林市作為彰化縣第二大市,常有COVID-19確診者足跡,彰化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11個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員林市占4個,3處是運動場館,1處是餐飲店,清潔隊馬不停蹄從昨到今天上午針對確診者停留點以外的方圓50公尺內,戶外民眾容易觸摸的物件加以清消。

確診 疫情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