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北市+663!聯醫副總院長、媒體人周玉蔻確診 緊急匡列32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針對北市聯醫副總院長黃弘孟確診,已匡列10人;另媒體人周玉寇確診案,初步匡列22人。圖/截自柯文哲YouTube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針對北市聯醫副總院長黃弘孟確診,已匡列10人;另媒體人周玉寇確診案,初步匡列22人。圖/截自柯文哲YouTube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北市今新增663例本土及26例境外移入病例,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80多歲之間,339名男性,350名女性,本土案例分別居住於萬華區78例、大安區70例、中山區67例、信義區66例、士林區59例、北投區57例、大同區53例、文山區51例、松山區43例、中正區及內湖區各42例、南港區35例。

針對北市聯醫副總院長暨代理和平婦幼院區院長黃弘孟今傳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黃弘孟在4月20日被告知看診的病人確診,隨即PCR採檢,結果陽性確診,由於黃弘孟4月19日曾至北市議會參加警政衛生委員會工作報告,因此北市衛生局即刻疫調

黃珊珊表示,目前已匡列1名議員及職場接觸者10人居家隔離,其中8人PCR採檢陰性,另自主健康管理12人,其中10人陰性,2人檢驗中;醫院診間及候診區等也完成清消,會持續觀察員工健康。

黃珊珊表示,會按照九宮格方式,不會只個警政衛生委員會的出席人員都匡列。

另有關媒體人周玉蔻確診,黃珊珊表示,她自述20日採檢PCR陽性確診,就醫前採檢無症狀,衛生局正在疫調中,初步疫調匡列22人居家隔離,相關工作場所及錄影節目所接觸名單已要求工作單位盡速提供。

黃珊珊表示,疫調時會問當事人發病前2至4天的工作足跡、接觸的人,並尊重第一線工作人員判斷來做進一步的匡列。

確診 疫調 匡列 居家隔離 接觸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