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中1天確診50人創新高 還有21案感染源待查

台中市今新增50例本土確診個案。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今新增50例本土確診個案。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台中市今新增50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參加阿妹演唱會染疫者再爆增6例,總數達17人。宜蘭進香團傳播鏈因中火外包商案33046的同事案36675也確診,使得總感染人數達14人;整體感染源調查的還有21案。

衛生局長曾梓展說,今爆增、參加阿妹演唱會的6人是3男3女,他們都是參加12日的演唱會後,陸續出現症狀或收到簡訊,經採檢後確診。

至於明道中學因2個分別高三和高二學生確診,今起停課3天,感染源仍在釐清中,學校則採線上上課。

逢甲大學校友會旅行團案今天新增一例60多歲活動策劃人,跟之前同校校友會計師、室內設計師都是一起參加10日的校友會苗栗一日遊先後確診,他們搭乘同一遊覽車,此車已經匡列該遊覽車21人,還有另一輛遊覽車20人仍待匡列採檢。

曾梓展說,台中已知群聚案今日新增10確診案,包括宜蘭進香團新增1案,共累計14例;科技公司新增2案,共累計6例;某訓練中心新增1案,共累計3例;策展公司新增4案,累計17例;逢甲大學校友會新增1案,共累計3人;高爾夫球練習場新增2案,共累計6例。

另還有一家建設公司工地群聚案增2案,疑似與外縣市確診有接觸。

確診 採檢 匡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