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4月16日足跡整理包/北市本土206例...7大張足跡曝 世貿、晶華酒店入列

高雄瑞豐夜市。本報資料照片
高雄瑞豐夜市。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國內16日新增1351例確診個案,分別為本土1199例本土案例及152例境外移入;個案分布仍是六都為多,其中以新北市434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206例、桃園市159例、高雄市60例、台中市40例及台南市39例,另基隆市92例、花蓮縣55例、宜蘭縣39例、彰化縣36例、新竹縣15例...等,也分別有雙位數以上,全台共19縣市新增確診者。《聯合新聞網》為您不斷更新整理全台確診足跡,所在縣市哪有足跡一看就知。

【基隆市】【台北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南投縣】【高雄市】



基隆市今天新增92例,市長林右昌下午公布足跡,有仁一路珍味香、佛光山極樂寺、信一路勝佳百貨、仁一路達億保齡球館等。



台北市今天新增206例本土案例,衛生局下午公布案29786、31138、31444、31462、31794、31800、32079於北市公共場域足跡,包括多次上榜的「M男模會館」、知名拉麵店、電影院、世貿酒展等處。



新竹市今天本土確診新增10例,市府經疫調後下午公布11日至15日足跡,包括新竹巨城、新竹轉運站、台灣高鐵台北往新竹班次、豪泰客運等。



新竹縣16日新增15例新冠肺炎本土確定案例,其中8例為居隔期間或匡列採檢確診,另外7例則是因有症狀,主動到醫院採檢PCR確診。此外,縣府持續公布確診者共22處足跡,竹北大遠百壽喜燒吃到飽店、新竹吳家鴨香飯、湖口市場、高鐵新竹站等,以及多家超市、超商都入列。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苗栗縣今日新增確診12例,其中佳邦公司增加7例,包括外籍移工5人(案32685至32687、案33008、案33328)及本籍員工2人(案33309女性41歲)、(案33330男性38歲)都居住於頭份市。



南投縣政府今(16)日公布6例確診個案,其足跡走過丹大野溪溫泉、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青雲教會、南投客運(魚池站牌)及國光客運(埔里總站)等區域。



高雄市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市長陳其邁指出,今天中央公布60例,因有2例工作生活在其他縣市,所以病例移轉後變成58例;另,左營警分局群聚感染源已釐清,主要是一位員工,接觸風險發生在4月10日中午在大樹區東照山廟宇參拜與用餐,今天公布相關足跡。

確診 足跡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