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雲林北港增1例確診 擔心家族感染匡列26人居隔

雲林新增一例,擔心家族傳染擴散,匡列多人居家隔離。記者蔡維斌/翻攝
雲林新增一例,擔心家族傳染擴散,匡列多人居家隔離。記者蔡維斌/翻攝

雲林縣今天新增1例本土確診,案26783是家住北港鎮的80多歲女性,也是4月6日確診女士官的外婆,Ct值29.5,病毒量很低、較無傳染之虞,雲林縣衛生局表示,案26783是因曾接觸過住新北市的確診的孫子,而被匡列採檢,PCR陽性,為避免傳染擴大,目前案26783也匡列26人居家隔離,並追查感染源。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指出,案26783平日居住在北港,家住新北市的孫子案25947被檢出確診後,因在確診前曾與阿嬤有過接觸,阿嬤被匡列居家隔離,8日採檢結果為陽性,目前無症狀仍安排在醫院隔離治療中。

衛生局調查,案25350女士官與昨天確診的母親案26255同住,案26255平日會到案26783住處,清明節連假孫子案25947回來掃墓,住在女士官家,期間有回阿嬤家吃飯,案25947昨天確診,阿嬤被匡列居隔採撿確診。

曾春美說,案26783有打三劑疫苗,目前沒有症狀,其50多歲女兒案26255沒打疫苗,症狀則較嚴重,呼籲還沒打疫苗民眾儘快前往接種。

確診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