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基隆日增22例 林右昌:8例小吃店對象是市府主動查出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中央公布今天新增22例,其中8例與小吃店直接相關個案,是由市府專案小組主動出擊,查出確診。圖/基市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中央公布今天新增22例,其中8例與小吃店直接相關個案,是由市府專案小組主動出擊,查出確診。圖/基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中央公布今天新增22例,累計91例。新增8例與小吃店直接相關個案,是由警察局、衛生局、民政處組成專案小組,主動出擊,針對小吃店業者與相關從業人員名冊拜訪,要求他們出來接受篩檢,驗出確診

林右昌說,今年新增22例,2例分由是高雄、桃園移入(案23387、23524),與小吃店相關8例(案23291、23293、23294、23295、23298、23380 、23394、23503),與房仲相關3例(案23292、23927、23378),二信中學有1例(案23381),警察1例(案23393),匡列接觸者4例(案23296、23375、23377、23382),另外1例是在台北的八大行業工作者(案23392)、還有1對夫妻(案23376、23391)。

林右昌說,小吃店業態特殊,出入人員複雜且流動性高,極難掌握,今天新增8例,主要是由警察局、衛生局、民政處組成專案小組主動出擊,針對小吃店業者與相關從業人員依掌握名冊拜訪,要求他們出來接受篩檢後驗出確診。

房仲相關確診者今增3例,都是職場接觸者。林右昌說,除了擴大匡列之外,也要求業者配合,所有從業人員今天已完成PCR採檢,明天之後會持續做快篩追蹤,進店工作就要同步做快篩。二信高中今天增加1例,就是在快篩監控時發現陽性,送PCR檢驗確診,證明每日快篩監控的確發揮作用。

林右昌說,今天警察新增1例也是快篩監控陽性,送PCR檢驗確診。全市警察持續進行每日快篩,要求同仁上班前先進行快篩,陰性回報後才能上班,分流上班者也持續自我健康管理。

快篩 確診 PCR 接觸者 匡列 基隆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