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器捐率居全台之冠經驗帶回中央 李明哲:盼生命末期臨終關懷被重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護理師另一小孩確診 安排南門國中與鄰近國小採檢

台北市聯醫和平院區一名護理師及她的先生、小孩昨天確診,另一名就讀南門國中的小孩今天也確診,市府已安排篩檢車進駐,將協助此國中及鄰近國小2校師生採檢

台北市立聯和醫院和平院區急診室的護理師(案22178)及她的先生(案22222)與兒子(案22223)昨天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據指出,她就讀南門國中的另一名小孩今天確診。

南門國中表示,正與衛生局、教育局密切聯繫中,已在進行相關防疫作為,聯合醫院已派篩檢車進駐校園協助採檢。

南門國中指出,這名學生昨天採檢是陰性,後來再度採檢轉為陽性,由於學校緊鄰另一所國小,北市府下午將協助2校師生採檢。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案22178的另一名小孩今天確診,正在協助校園師生造冊篩檢。

採檢 確診 COVID-19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