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勾勒「第二層健保」藍圖,改善目前健保困境!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5 米迪幼兒園傳播鏈擴大 觀音國小設採檢站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宣布,今天桃園又新增5人確診個案。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宣布,今天桃園又新增5人確診個案。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疫情升溫,市長鄭文燦上午宣布,今天桃園又新增5人確診個案,其中觀音國小及附幼有3人,富林國小1人,蘆竹某職場1人,下午將詳細說明採檢結果。

鄭文燦表示,昨天採檢1678人,其中觀音國小採檢1038人,1035是陰性3人陽性;富林國小採檢237人1人陽性,2校都預防性停課14天;另蘆竹某職場昨確診的個案,其弟弟採檢也確診;而新北市有一個案20566與桃園無關,在龜山某職場中已採檢39位,全是陰性。

鄭文燦表示,目前包括米迪幼兒園、米奇照顧中心等,一共居家隔離542人,以一人一室為主,如果沒辦法一人一室,市府會安排免費的防疫旅館;而為確保社區安全,市府在觀音國小設置社區採檢站,從3月1日到3日都可以採檢。

防疫旅館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