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某宗教協會聚會傳染擴大 黃珊珊:北市今新增5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參加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參加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由新北市新店設計師(案19665)衍生的房屋代銷職場群聚累計10人確診,其中案19816因參加某宗教協會,與多達80人聚餐、25人赴KTV續攤,導致案19877及案19882染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參加士林官邸鬱金香花展受訪,針對此一傳播鏈,黃珊珊指出,北市這邊增加5例,新北也有,正在做疫調。

至於薇閣中學,黃珊珊說,這部分是家長確診,不是小孩確診,所以薇閣中學部分已經擴大採檢100多人,都是陰性,他自己的家人當然被隔離,目前學校的部分採檢陰性,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

黃珊珊說,今天北市新增大概5個新的案例,主要還是一群在一起吃飯的朋友,有參加共同活動,中央應該也會公布,北市這邊大概是5例,新北也有,正在做疫調。

黃珊珊指出,此傳播鏈是之前設計師的台北職場,3個人在某代銷公司工作,其中一位去參加宗教協會的聚會聚餐唱歌,這個聚會聚餐已經10個確診,加上今天的話大概19位。

由於擔心此一傳播鏈,黃珊珊表示,北市要盡快匡列,不要再傳出去,昨天深夜知道有4位是跟他們一起吃飯的朋友,今天會把他們足跡調查清楚,盡快把可能的匡列部分,匡列起來。

確診 匡列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