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防疫旅館爆群聚 1家3口染疫且同層還有4確診

發生旅館群聚的防疫旅店,同一樓層有多名住客確診,市府緊急將住客安置至集中檢疫所。圖/讀者提供
發生旅館群聚的防疫旅店,同一樓層有多名住客確診,市府緊急將住客安置至集中檢疫所。圖/讀者提供

高雄今增12確診個案,其中9例為高雄港群聚延伸,3例則為礁溪長榮鳳凰飯店;另,衛福部長陳時中今主持防疫記者會,表示高雄某防疫旅館出現群聚,目前該旅館住客已全數清空,移往集中檢疫所隔離,另要求1月19日以後住客召回採檢。

根據高雄市衛生局疫調,新北國中生一家3口日前發生群聚染疫,該名國中生父親1月10日從中國入境,入住高雄該間防疫旅館318號房,24日完成檢疫離開。

高雄市衛生局根據疫調,發現國中生父親感染源為同一飯店的確診個案,該間防疫旅館包含國中生父親在內,共出現4名確診者,均為境外移入個案,這4名確診者住在緊鄰房間,其中1人還與國中生父親入住同一房,懷疑感染途徑來自於該間防疫旅館。

昨傳出旅館群聚後,高雄市政府已緊急將全棟飯店清空,住客移往集中檢疫所隔離。

防疫旅館 境外移入 疫調 集中檢疫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