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全家旗下物流日翊累計15人確診 勒令停工

桃園市日翊文化行銷物流中心爆發員工群聚感染,昨再添二新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該公司名稱,也呼籲與其有商業往來的民眾務必採檢;圖為日翊文化行銷大門口。記者陳正興/攝影
桃園市日翊文化行銷物流中心爆發員工群聚感染,昨再添二新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該公司名稱,也呼籲與其有商業往來的民眾務必採檢;圖為日翊文化行銷大門口。記者陳正興/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國內新增五十六例確診病例,分別為廿二例本土個案及卅四例境外移入;本土廿二例中,高雄十五例,桃園七例,其中隔離「陰轉陽」共九例。由於桃園物流員工群聚昨再新增二例,目前已累積十五人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為「日翊文化行銷」,並勒令停工,呼籲與其往來的民眾務必採檢。

全家:確診多是理貨員

日翊的母公司全家便利超商昨天也發布重大訊息,指目前確診員工主要是理貨人員,並強調日翊大溪倉已全員做PCR採檢,暫停營運,對全家公司營運無重大影響;不過部分預購商品在春節期間有延遲狀況,請消費者見諒。

日翊物流群聚案件昨新增一名員工及一名家屬確診,目前該物流公司相關共十五人確診,包括十二名員工、三名家屬,桃園市政府已勒令物流公司停工,針對家屬及千名員工進行匡列、隔離,預計二月六日二次採檢。

上千員工採預防性隔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該物流公司主要地在桃園大溪,目前針對一二五○名外包商檢驗,已採檢一一四○位。其中二五○名員工因為與幾位確診員工距離較近,有密切接觸、共用場域,包括用餐環境擁擠,因此居家隔離十四天,另外一千名員工做預防性隔離五天,主要擔心公司環境中有汙染,會持續將相關人員匡列。

莊人祥指出,物流公司人員在外工作,主要多是搬貨與簽名,若可能有其他接觸,也會再去確診、必要時採檢。

鄭文燦籲往來民眾採檢

鄭文燦昨表示,員工主要感染地點是物流中心一樓B區,相關疫調還在持續進行,並呼籲與日翊有商業往來的民眾務必採檢。

由於桃園疫情持續延燒,桃園市政府昨下午公布相關確診者近日足跡,共廿五處,地點分布在桃園、中壢、八德、大溪、觀音和楊梅等地。其中有確診者曾在一月卅日搭乘高鐵八○六車次從左營返回桃園,呼籲足跡重疊民眾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確診 足跡 境外移入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