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圓山飯店20多歲西點廚師確診Ct值13 指揮中心證實了

圓山大飯店。資料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圓山大飯店。資料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圓山飯店傳出有員工確診,個案為飯店地下室西點廚房的廚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晚間發聲明表示,該個案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1/21出現咳嗽症狀,於今日採檢陽性,Ct值13,尚未納入案號,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持續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圓山飯店表示,這名員工接獲家人通報,家中有人確診,主管立即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檢測,呈現陽性並已住院,相關同事接觸者快篩,呈現陰性。

此外飯店隨即主動通報指揮中心,也同步進行環境全面清消。雖然確診同仁為西點廚房師傅,但為保障客人的健康及權益,已立即通知所有客人此訊息,可取消訂位,如已付費者可全額退款。

確診 疫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