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一家三口群聚案 111名接觸者全採陰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一家三口家庭群聚案,目前有111人PCR檢測結果陰性。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一家三口家庭群聚案,目前有111人PCR檢測結果陰性。記者劉學聖/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高雄市發生一家三口家庭群聚案,緊急匡列362人進行採檢,高市衛生局深夜表示,4歲男童案18155就讀的保進松青幼兒園,接觸的80人經PCR採檢全數陰性。擔任緊急救護勤務的31名相關人員,檢驗結果也全數陰性。

這起家庭群聚案,讓已五個月沒有本土確診個案的高雄市「破蛋」,因感染源不明,備受關注。確診者為父母及4歲男童一家三口,高市衛生局昨天火速匡列三人的密切接觸者採檢,部分PCR結果昨天深夜已出爐。

衛生局表示,確診個案18155(4歲童)保進松青幼兒園接觸者共80人,PCR採檢全數陰性;另擔任緊急救護勤務的相關人員共31人,檢驗結果也全數陰性。

一家三口近期的足跡除幼兒園、水療館、麥拉倫船、新光輪及好市多中華店外,1月16日下午5點30分到晚間7點30分,曾至「北平京廚北方麵食館-保泰店」用餐;至目前為止,採檢站仍持續對相關接觸者匡列採檢中。

PCR 確診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