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西堤群聚相關累積20例 鄭文燦:全市居隔恐超過2000人

桃園市防疫會議。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防疫會議。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疫情延燒,聯邦銀行確診傳播鏈延伸至西堤餐廳群聚,今天再新增6例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西堤範圍已經有20例,經擴大採檢匡列,全市目前有1567人居家隔離,他預估在這波疫情中,居家隔離人數可能會超過2000人。

鄭文燦說,確診個案衍生調查都有匡列採檢,因為個案多,家庭和職場都需要匡列,如中壢高商匡列81人送集中檢疫所、29人自主健康管理,1月9日瓦城餐廳採檢31位、居家隔離11位,自主健康管理20位。

西堤其中1名確診顧客,採檢96位、同住家人5人隔離,還有90位自主健康管理,也就是說每一個個案都有家庭、職場或社區足跡,一樣要擴大匡列。

鄭指出,目前整個居家隔離達1567位,預估這波傳播中,可能會超過2000人居家隔離,民眾也是為了自身、家人和全民防疫安全,他感謝市民配合,也謝謝採檢團隊連夜趕工和時間賽跑。

中壢高商昨下午4點到9點完成學生採檢,東興國中也是深夜採檢,其中176人採檢全數陰性;至於今天新增6名個案,會在下午疫調詳細說明。

鄭文燦還說,西堤群聚事件,起初是因聯邦銀行1名行員確診,到1月7日聚餐後已有12名員工確診,西堤顧客從原本2名幼童,再增加3人,西堤員工也有3人確診,所以西堤範圍已經有20例,因此1月7日後所有到過這間餐廳顧客都通知、疫調追蹤。

採檢 確診 居家隔離 桃園市 集中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