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Ct值18至30! 餐廳群聚擴大 晚間再增3例確診

本土疫情擴大晚間增3名確診者,均與中壢某高商學生(案17774)有關。記者翁唯真/攝影
本土疫情擴大晚間增3名確診者,均與中壢某高商學生(案17774)有關。記者翁唯真/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西提牛排疫情今天深夜再爆三名學生確診。指揮中心證實,今晚新檢出3例陽性個案(待編號,Ct值介於18至30),均為女性,年齡皆為10多歲,為案17774相關接觸者,其中2人為同班同學,另1人為同住家人,就讀中壢區某國中。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已安排高職全校師生大約兩千人擴大採檢;另將安排該國中師生採檢,對象範圍及時間刻正漏夜聯繫安排。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據了解,至西提牛排中壢中山店打工的中壢高商學生(案17774)確診後,桃園市政府已將同班師生居家隔離採檢,今晚又新增兩名學生確診。

此外,此名學生(案17774)有五名同住家人被居家隔離,其中兩名家人分別就讀東興國中、信義國小,今天校方皆預防性停課一天,而晚間東興國中又有一名學生確診,為該個案同住家人,桃園市教育局緊急通知,該校停課十四天。

確診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