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機染疫傳播鏈深夜再增確診者? 居服員乾妹妹再傳2人

桃園市10日才公布7名確診者足跡,但沒想到案17507再傳染2人,深夜確診。  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10日才公布7名確診者足跡,但沒想到案17507再傳染2人,深夜確診。 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國際機場群聚染疫風波今晚上再傳出疑似新確診者,先前確診者的居服員傳染給乾妹妹,乾妹妹(案17507)的兩名職場接觸者(一男一女)被匡列後採檢為陽性反應,這訊息桃園市衛生局未證實,只說一切由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說明。

據了解,深夜這2名新確診者中,女確診者(未編號)的孩子(已居家隔離)就讀中壢區某國小,學校接到市府的通報後,今天晚上緊急宣布該所位於中壢的某國小明天預防性停課1天。

至於另一名男性確診者,根據指揮中心晚上發布消息顯示,檢出1例陽性個案暫未編號,Ct值20.2,為本國籍20多歲男性,為今天公布案17507(乾妹妹)的職場接觸者;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天記者會統一說明。

桃園國際機場群聚染疫形成數條傳播鏈,其中1名手推車員工和擔任居服員的妻子都確診,兩人衍生的傳播鏈傳染人數也最多,一開始包括居服員照顧對象與對象的家人合計3人確診,後來居服員的兒子和乾妹妹也確診,兒子在補習班的1名同學被感染,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和桃園市政府疫調擴大匡列多人後,再傳出乾妹妹的職場接觸者又有兩人確診。

確診 居家隔離 疫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