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機群聚不只一人確診?陳時中最新回應:疫情有點緊張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機群聚案件,晚間傳出再增一例個案,共累計九例確診個案。桃園前進指揮所統籌、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晚間十一點半對外宣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已知有增加案例,疫情到達有點緊張,但仍在已知的感染鏈中。」

國內機場群聚染疫事件,共有七名清潔人員、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晚間又傳出一例機場人員染疫、不只一位歌友會人感染。對此,王必勝晚間十點半受訪表示,確診對象是誰,是否為機場人員,現已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地方傳聞疑似保全確診,但中央並未鬆口。晚間十一點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已知有增加案例,是在已知傳播鏈上,這是比較好情況,希望提早找出。」稍後王必勝執行長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出席。

被問及疫情是否仍在掌控範圍內,陳時中則表示,「疫情到達有點緊張,目前研判是在已知傳播鏈上。」另外社區篩檢站的歌友會也傳出有人確診,疑疫情已進入社區。

疫情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